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融通新生态,融智创未来
河北电信2019年天翼终端产业链暨渠道合作年会圆满落幕

2019-01-17 15:15:3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1月16日,由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举办的“2019年天翼终端产业链暨渠道合作年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河北电信省市公司领导和各大终端厂商、手机分销商、零售商等渠道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会议。河北电信副总经理李新颖为本次会议开场致辞。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以“融通新生态,融智创未来”为主题,会上河北电信与产业链伙伴全面回顾了2018年的合作成绩,并发布了2019年河北电信市场策略及渠道合作政策。

  河北电信终端产业链暨渠道合作年会旨在搭建与产业链合作伙伴沟通平台,持续深化多方合作。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全面彰显了河北电信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打造共建、共享、共赢的产业新生态的决心。此外河北电信将把握时代的潮流,不断创新求变,实现智能生态新发展,为产业链各方合作伙伴创造新的机遇。

河北电信李新颖副总经理讲话。

河北电信市场部刘峰总经理作《河北电信2019年市场策略及渠道合作宣讲》。

关键词:河北电信,天翼,年会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