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年终奖拿到手软 联想Z5s和联想Z5 Pro霸占年度榜单半壁江山

2019-01-31 17:36:19 作者: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分享:

  春节将至,既是告别一整年忙碌的时间,也是很多人收获年终奖金的时候。同样,各大优质品牌在此时也迎来了奖项高峰期。在腊月二十三这天,联想手机官微便发布了属于联想Z5s和联想Z5 Pro的大奖榜单,以“良心优品国民手机”之名再出发,肉眼可见的彪悍实力以及性价比让这两款手机深受各大媒体平台的赞誉。

  可以说,联想Z5s凭借骁龙AIE Turbo处理器、后置AI变焦三摄,92.6%屏占比水滴屏在手机圈掀起不小水花,而1398起步价彻底颠覆了行业及用户此前对千元水桶机的想象。在年终奖榜单中,不乏有飞象网的《2018年度最佳手机》、通信世界的《2018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手机》、手机中国的《年度最具影响力奖》,众多知名媒体对这款实力悍都给出了高度肯定。

  市场对这款手机也极为认可,去年12月24日,联想Z5s首度发售便取得了短短60秒销售量破万台的好成绩。凭借优质的性价比,联想Z5s迎来了口碑、销量的双丰收。

  究其原因,还是联想手机深懂用户所想,以提升使用体验为出发点,媒体记者们也对常程的“做机”态度表示认可。推哥聊科技称“联想Z5s让同价位的小米8青春版、荣耀8x等手机颤抖了”,闫跃龙也指出“联想Z5s堪称后置AI三摄的性价比之王”,国内众多科技权威媒体如36氪也预言它会取得不错的市场反响,有望成为主力出货机型。

  联想手机微博中,另一款获得众多奖项的手机是联想Z5 Pro。其有两个版本,联想Z5 Pro以及升级版联想Z5 Pro GT 855版。

  联想Z5 Pro采用滑盖屏设计,95.06%的世界第一屏占比,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AI四摄,只需0.2s极速解锁的屏下指纹识别,加上1998元价格,让联想Z5 Pro性价比突破想象。此前,其在销售上的表现同样令人惊艳,预约人数累计超过50万大关,去年双11开售当天也是全网秒罄。

  联想Z5 Pro GT 855版在保留了滑盖设计以及屏下指纹等设计上,在处理器上搭载了首款骁龙855,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主频达到2.84GHz。相较骁龙845 CPU性能提升多达45%,GPU性能提升多达20%,性能超过了一种旗舰机。赢得了众多赞誉。

  此次接连荣获IT168《年度产品奖》、驱动之家《编辑选择奖》、电脑报《年度BESTBUY:滑盖手机》等权威媒体颁布的年度奖项,联想Z5 Pro称得上实至名归。

  回顾2018年手机圈的风云录,国内一线厂商都在屏幕、处理器、摄像头等硬件上使出了浑身解数,而联想手机仅用半年多的时间,就完成了追赶到超越的华丽蜕变,相信在新的一年,还有更多性价比神器即将来临。

关键词:联想Z5s,联想Z5 Pro,年终奖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