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过年指南丨春节如何躲过七大姑八大姨的扎心三连击》

2019-01-30 18:00: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年好啊新年好

  走亲串门少不了

  扎心问候三连击

  心情一下降到-1

  这首打油诗真实地反映了“尚未成家、事业刚起步的80&90后”对过年走亲戚的“恐惧”。

  大家应该都有类似经历,大过年的刚回到家,远亲近邻一聚头,立马就以你为中心,上演了“焦点访谈”——

  上海的二姑妈:宝贝侄子侬女朋友找好了伐?没有啊?,侬也老大不小了呀?个么房子买好了伐?哦呦......

  东北的大舅妈:外甥啊,今年工作咋样了,年终奖是不是杠杠滴,升职加薪是不是咔咔滴,存款是不是妥妥滴......

  天津的大表哥:老表啊,车子买好了嘛,没嘛事待会我们出去转转,听说附近倍儿棒......

  这都是实在亲戚啊,扎心一扎一个准,心都快捅成马蜂窝了啊。

  不行,今年不能再忍了,是时候做一个彻底的绝地小反击了!

  这时候你就该立马掏出手机,露出热情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来来来,二姑妈,您今年怎么又年轻漂亮了啊,我们合个影发个朋友圈吧。

  对了大舅妈,你最近不是在追《知否》么,我也正好在追,用我的手机流量,咱一起追一集啊。

  老表啊,要不咱先玩两把王者荣耀,看你还是个黄金,我都已经是钻石了,我带带你?

  看看,无论七大姑八大姨的金刚钻多厉害,都被我这一圈圈的绕指柔给KO倒地了!不过这时候问题就来了——反击全靠小手机,流量不够怎么整?

  下面为您暖心推送一个年假特惠包:

  7天腾讯视频VIP会员+7天10G全国通用流量=12.9元

  年假特惠包,专门化解七大姑八大姨的扎心三连击,简直春节串门、走亲访友的必备佳品。还不赶紧扫码订购!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