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新款iMac 发布:两倍性能提升,可选配Vega显卡

2019-03-20 14:15:42 作者: 来源: MacX
分享:

  全新iMac发布!这次新款iMac搭载英特尔最新的第八代和第九代酷睿处理器,21.5寸4K iMac可以选配6核第八代酷睿i7处理器。27寸5K iMac可以最高选配8核第九代酷睿i9处理器,最高睿频至5.0GHz。

  21.5英寸iMac现配备第八代四核处理器,并首次配备了六核处理器,带来最高达60%的性能提升。

  27英寸iMac现首次配备最高达第九代六核及八核处理器,性能提升最高达2.4倍。

  21.5英寸iMac现可配置Radeon Pro Vega图形处理器,将图形处理速度提升最高达80%之多。而配备Radeon Pro Vega的27英寸iMac现可提供比以往最快达50%的图形处理速度,非常适合专业人士用来处理图形密集型工作,比如开发三维内容、编辑包含复杂特效的视频或者设计高分辨率游戏等2。

  新款iMac还支持更快的2666MHz DDR4内存,21.5寸4K iMac低配版可以选配32GB内存和1TBSSD。除了性能提升,新款iMac的设计并没有变化。接口方面为2个Thunderbolt 3 接口,4个USB 3 接口,一个SD卡槽以及千兆以太网接口。

  “iMac在性能方面的巨大飞跃,一定会深得用户喜爱。有了最高达八核的处理器和强劲的Vega图形处理器,iMac产品系列的性能更胜于以往。” Apple Mac产品市场营销高级总监Tom Boger表示,“iMac拥有绚丽的视网膜显示屏和令人惊艳的设计,性能提升达两倍,并搭载用户喜爱的macOS Mojave,是一款性能出众的台式电脑。”

  iMac的视网膜显示屏拥有最高达1470万颗像素,支持10亿色彩、500尼特亮度和P3广色域,并可提供令人惊叹的观看角度,让用户在使用屏幕时如同置身于真实场景一般。如此高的像素可呈现超清晰的文字,感觉就像在印刷品上阅读一样;还能让照片更加锐利夺目,细节更丰富;同时支持以全分辨率剪辑4K视频。

  价格请看下图:

  新旧iMac配置对比:

关键词:新款iMac,Vega显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