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丑的惊心动魄?iPhone 11/11 Max曝光CAD渲染图

2019-04-28 16:32:19 作者: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刚刚,外网曝光了一组由Cashkaro和OnLeaks推出的iPhone11与iPhone11Max基于CAD的渲染图。视频组图中对iPhone11与iPhone11Max进行了比较,并提供了一个更大的2019版iPhone的360度视频。

图:9to5mac

  此前,我们就已经看到了不少关于iPhone11的新特征,比如后置三摄、背面玻璃机身,静音开关等等。最近,外网曝光的信息中我们甚至看到了一些2019版iPhone粗略的3D打印模型。

  据了解,此次曝光的iPhone 11 Max和5.8英寸的iPhone 11,均采用6.5英寸背面玻璃设计,或采用后置三摄系统无缝集成到后玻璃中。从昨天Cashkaro的报告来看:设备配备了一个新的独特的后玻璃面板,摄像头嵌入其中无凸起。

图:9to5mac

  此次iphone 11 max的CAD渲染图也显示了更新的静音开关,从早前的长方形设计变成了圆形设计,与左右相比,圆形设计也可以上下操作。

  同时,iPhone 11 Max的渲染图有银色/白色机身,新的后置三个摄像头系统在浅色中更加引人注目。据报道,iPhone 11 Max的尺寸将接近157.6 x 77.5 x 8.1毫米(9.3毫米,包括后摄像头凸起),厚度将分别比iPhone11高9.3毫米和9毫米(包括相机模块)。

图:9to5mac

  至于显示屏,预计iPhone 11 Max的面板将或多或少保持与iPhone XS和XS Max相同。

  不过,目前还没有更多确切的新消息,外网Twitter上的用户会将注意到的更多的细节“随时发布”。

  此前,我们从郭明池那里得知,今年的iPhone可能会包括摄像头更新,比如更大电池、后置三重摄像头系统的超广角镜头等。

关键词:iPhone 11/11 Ma,CAD渲染图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