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开展2019年“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活动

2019-05-17 16:06: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年来市政、绿化大面积施工,美丽乡村建设、召开旅发大会,对光缆线路维护造成了极大的冲击,为进一步确保光缆线路安全运行,宣贯“保护光缆,人人有责”的核心意识,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以“5.17”世界电信日为契机,联合驻石某部队、石家庄公安局、石家庄传输局、河北省通信建设有限公司、河北长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军警民”联合护线宣传。

  活动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方案,并按照预定线路进行宣传,把军、警、民联合护线的正面影响及其产生的积极作用传递给广大民众,普及维护光缆安全人人有责的大众意识。在宣传中突出重点,对沿线门脸及重点外力隐患区域进行着众宣传,做到三个不遗漏:关键点不遗漏、关键人不遗漏、关键设备不遗漏

  对恶意破坏、野蛮施工等行为加大宣传及打击力度,通过与部队、公安部门积极沟通配合,提升震慑作用,达到保护光缆的目标。

  活动中,各单位人员组成的宣传队,沿着石衡、石保、石太干线途经区域通过巡回宣传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发放相关保护通信光缆的宣传资料及宣传册。同时,还深入施工现场以及光缆经过的单位、村庄和住户,现场讲解了维护电信设施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保护光缆行动之中来。

  此次联合护线宣传活动,出动车辆116台次,260人次。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有宣传内容纪念品3000余份。活动期间利用微信、易信群发信息,对宣联情况现场图片进行实时上传,并建立光缆线路代维护微信公众号,通过二维码进行扫描,对保护线路信息进行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联合宣传活动既普及了电信光缆设施方面的基本常识,又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到“保护光缆,人人有责”的重要意义,通过对沿线群众的宣传教育,极大的增强了群众的护线意识和群防群治的护线氛围。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