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公司“与警同行、与民同行”
——5.17开展大型反诈反骚扰公益宣传活动

2019-05-17 15:37: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农大校园反诈宣传

  近年来,骚扰电话、诈骗垃圾短信频繁出现,给百姓的生活带来极大困扰。中国电信保定公司积极响应中央等上级部门的综合整治骚扰行动,从关停违规号码、违规单位或个人列入失信黑名单、技术监控拦截、提升民众意识宣传等多维度出发,切断骚扰、欺诈的接入途径,为民众营造清朗的通讯环境。

  电信工作人员和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民警发放宣传资料

  各大电信营业厅播放反诈宣传内容

  值此5.17电信日,中国电信保定公司在全部厅点LED屏滚动播放“未经用户同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向用户拨打商业营销电话”内容,营造全民反骚扰氛围。针对学生自我防护意识欠缺,社会经验少,易被不法分子利用的情况,中国电信保定公司联合保定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走进河北农业大学,现场为师生普及防诈骗、反诈骗、防骚扰知识。同时保定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李晓光警官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反诈骗宣传课。课堂形式生动,以视频案例形式,通俗易懂的介绍了目前的常用的网络诈骗手段,以及校园中高发的网络诈骗案件,此次宣传学生们表示深受教育,对诈骗形式和常用手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了解,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防诈骗能力。与此同时,反诈中心成员与电信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宣传单页1000余张,并为大家答疑解惑,赠送印有“勿转卖个人实名制电话卡,谨防被诈骗分子利用”内容的小扇子300余个,使广大师生在学习反诈知识的同时,缓解夏日炎热。

  电信工作人员宣传反诈相关知识

  走进农大课堂开展反诈宣传讲座

  中国电信呼吁广大群众共同抵制诈骗电话、骚扰电话,不做受害者,亦不做实施者,不超频呼叫、不营销骚扰、不转卖个人实名制电话卡,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共同维护全民利益!

  电信工作人员与保定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民警合影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