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小米MIX 4配置曝光:骁龙855+100W快充+1T存储

2019-05-20 16:11:57 作者: 来源: 环球网
分享:

  据外媒AndroidPit 5月17日报道,近些年,小米已经让大众接受其引入的两款旗舰产品,小米系列,主要包括小米9和小米9透明版,以及小米MIX系列。由于小米MIX 4规格首次曝光,这或许会让竞争对手倍感担忧。

  推特让大众再次听到最新的传言。根据Mukul Sharma发布的一张照片,下一代小米旗舰机(代号为大力神)的配置应该非常高端。曝光的信息包括高通骁龙855芯片,但这并不令人惊讶。与高通的SoC配套的还有16GB的内存和1TB的内存,这可能是最昂贵的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它还配备UFS 3.1闪存,安卓旗舰产品从未达到这个配置。

  然而,这并不是唯一一个让我们瞠目结舌的手机配置。泄露的数据还显示,这款手机摄像头的像素达到了6400万像素,DXO评分115。机身正面配备AMOLED显示屏(AMOLED 2K HDR10+)与120赫兹刷新率,其他智能手机从未见过这种配置。电池4500毫安容量, 100W快充,背部采用陶瓷材质外,防水防尘级别达到IP68,小米可能已经找到了一种隐藏前置摄像头的方法,有别于小米3的滑块机制,即隐藏式屏下前摄像头设计。

  如果这些谣言属实,小米将证明它至少可以在行业竞争前一到两年生产产品,这将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关键词:小米MIX 4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