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苹果发布新款八核心MacBook Pro 改良蝶式键盘

2019-05-22 14:29:36 作者: 来源: 威锋网
分享:

  苹果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全新2019款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分别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和第九代处理器,高端15英寸机型首次带来八核处理器。全新2019款MacBook Pro是目前该公司笔记本产品线性能最强劲机型。

  根据苹果的介绍,全新MacBookPro的性能是前代四核机型的两倍,较前代六核机型也可提升40%。全新13英寸MacBook Pro采用升级版四核处理器,而15英寸MacBook Pro可以支持六核和八核处理器。

  除了升级全新处理器外,苹果新款笔记本还改良了之前饱受诟病的蝶式键盘。苹果表示新键盘使用了一种全新的材料,可显著减少部分用户此前遇到过了按键问题,比如重复按、漏按等。

  另外,据媒体报道,苹果还将为遇到键盘问题的现有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机型更换全新2019款键盘,不过仅限采用第三代蝶式键盘的机型,也就是2018款MacBook Pro和2018款MacBook Air。

  苹果目前正在提高Apple Store零售店修理笔记本键盘的速度,并将2018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纳入到其键盘服务计划中。该维修计划的时间范围是从购买Mac开始持续四年。

  全新MacBook Pro屏幕表现依然出色,支持500尼特亮度、P3广色域和True Tone原彩显示技术。搭载苹果自研T2安全芯片,配置雷雳3端口,提供高保真音频。

  全新2019款MacBook Pro售价情况是:13英寸四核机型13,899元; 15英寸六核机型18,199元、八核机型21,399元。目前国内暂未发售,正在等待批准。

关键词:苹果,MacBook Pro,蝶式键盘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