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天猫小黑盒首发小天才电话手表Z6系列

2019-07-10 10:16:26 作者: 来源: 北国网
分享:

  近日,小天才全新旗舰手表Z6系列在天猫小黑盒开启首发销售,数据显示,开售后仅1小时销售额就突破千万元,另据数据显示,该手表已有100万消费者想要购买。

  据了解,Z6手表的售价是同行业其他儿童手表的数倍,但此次它的销售结果是儿童电话手表行业乃至可穿戴行业从未有过成绩,成为有史以来成绩最好的儿童电话手表。除了得益于小天才Z6主打“双摄/翻转设计”的强势优点外,此次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结果与Z6在天猫小黑盒赋能新品类的发售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小天才手表智能升级

  随着移动技术的发展,利用智能技术连接儿童与家庭,同时又能避免过多娱乐功能的智能手表,早已成为不容忽视的硬件风口。据极光大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2月,儿童智能手表app的用户规模达46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近50%。

  不过,市面上的儿童智能手表品牌多如牛毛,许多产品事实上都有较强的可替代性。此次在天猫小黑盒首发的小天才智能儿童手表Z6则根据安全性、实用性、功能性等在软硬件方面引领市场。具体来看,小天才Z6智能手表独特的采用了定制霍尔传感器,让表盘能极具创意的实现翻转,翻转后即可启动后置摄像头,可以令孩子更具自信感的去体验和展示。该设计突破行业传统惯性,奠定了下一代儿童手表的产品的发展趋势。

  与此同时,尽管通话和定位等基础功能已成为大部分儿童手表产品的标配,但是定位功能的的多样性和全面性还在被不断挖掘。据了解,小天才Z6就在常见的九重AI定位+出国定位功能外,还增加了全天候实时定位轨迹功能,孩子3天内的定位轨迹都能通过APP随时可见,而家长们则可以设置常用地点,如果孩子进入了陌生区域,APP就会及时通知家长。

  天猫小黑盒赋能新品类

  据悉,尽管小天才Z6的价格是6月儿童手表行业均价的数倍之多,是行业最高价格产品,高价高销背后,源于小天才Z6产品对用户真正痛点和需求的直击,也得益于天猫小黑盒对于新品类的赋能。

  作为天猫官方专门为消费者开辟的新品频道,天猫小黑盒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推荐全球新品尖货。各行业顶尖的品牌可通过天猫小黑盒的大数据及独特的营销策略,将新品尖货与用户实现完美对接,从而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尖叫新品体验。

  基于天猫平台用户和会员数据的分层分析,天猫小黑盒团队携手小天才团队进行了系统营销战略的制定,在人群&会员运营、数据运营、全域营销等方面,天猫小黑盒全面赋能,赋能品牌,让品牌实现全面爆发。

  对于此次合作的成功,小天才与天猫小黑盒实现了更加紧密的关联,据了解,小天才后续还将与阿里集团内的阿里云、阿里人工实验室、天猫等部门展开更多合作,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关键词:天猫小黑盒,小天才电话手表Z6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