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评价应用

AutoCAD2020丨探索迎新,从未止步

2019-08-12 10:29:02 作者: 来源: 华夏经济网
分享:

  近日,Autodesk(欧特克)分别在太仓和杭州两地举办了两场制造行业新产品发布会,以不同的视角带领用户探索了囊括了AutoCAD2020等一系列强效工具的软件集最新功能增益。帮助用户打开创新思维模式,以高超的数字化手段实现高效研发,应对复杂挑战。

  随着技术的不断升级,AutoCAD一直朝着智能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AutoCAD2020版本一经上线便吸引了很多用户群体的广泛关注。

  AutoCAD 2020的突出亮点在于完成设计的高速与高效,在订购 AutoCAD 2020固定期限的使用许可,用户可以获取面向工程建设、机械设计、电气设计等行业的专业化功能和元件库,与单独的普通 AutoCAD 相比,使用 Mechanical 工具组合可节省高达 55% 的时间,且在软件许可规定的条件下,用户可以利用 AutoCAD 新应用随时随地开展工作,通过卓越的相关存储服务提供商,在各种设备上实时访问 DWG 文件。

  另外,用户还可以使用Plant 3D工具组合进行专业化流程工厂设计和工程设计功能,高效生P&ID并将其集成到三维流程工厂设计模型中,快速创建流程工厂布局、原理图等;而Map 3D工具组合可以通过整合GIS和CAD数据改进规划和设计,利用标准数据模式、自动化业务工作流和报告模板,管理空间数据;Raster Design 工具组合能够利用光栅到矢量转换工具,将光栅图像转换为DWG™对象,在熟悉的 AutoCAD 环境中将光栅图像转换为矢量图形时,轻松编辑和清理这些图像。

  随着AutoCAD的技术升级和产品更新,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新功能呈现在用户面前,帮助用户实现更高效、更快捷、更灵活的设计制图体验,不断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关键词:AutoCAD2020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