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数码

佳能将发布三款RF卡口镜头 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2019-08-26 15:41:48 作者: 来源: 爱活网
分享:

  自从佳能去年发布了首款全画幅无反相机EOS R后,想必佳能粉丝一直在盼着RF卡口的“大 三元”镜头。就在最近,有消息称,佳能将于8月26日发布RF 15-35mm F2.8 L IS USM、RF 24-70mm F2.8 L IS USM、RF 70-200mm F2.8 L IS USM三款镜头,而我们最关心的价格也已曝光。

  据称,其中佳能RF 15-35mm F2.8 L IS USM、RF 24-70mm F2.8 L IS USM镜头将于10月份上市销售,RF 70-200mm F2.8 L IS USM镜头将于12月份上市销售。也就是说,最晚到12月,佳能全幅无反相机的用户就可以凑齐RF大 三元镜头了。

  当然,我知道你们最关心的还是价格问题,以下是曝光的佳能RF卡口大 三元价格:

佳能RF 15-35mm F2.8 L IS USM售价2499美元(约合17700元人民币)

佳能RF 24-70mm F2.8 L IS USM售价2499美元(约合17700元人民币)

佳能RF 70-200mm F2.8 L IS USM售价2799美元(约合19900元人民币)

  据了解,8月26日除了会发这三款镜头外,还会发布EOS 90D、EOS M6 Mark Ⅱ两款相机。那到底传闻是否属实呢,就让到下周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佳能RF,镜头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