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微软推出Surface Pro 7及Laptop 3 硬件常规升级

2019-11-05 14:36:20 作者: 来源: 网易数码
分享:

  网易数码讯10月2日消息,微软正式推出全新Surface Pro系列及Surface Laptop系列产品,两款新品均在往代基础上进行常规升级,其中Surface Laptop 3新增15英寸版本,另外还可选配铝合金键盘面,用以替换过去默认的Alcantara翻毛皮C面。

  Surface Laptop 3新增15英寸

  15英寸版Surface Laptop 3屏幕分辨率为2496×1664像素,重1.54千克;13.5英寸版屏幕分辨率为2256×1504像素,重1.26千克。新款Laptop3的触控板更大,且均支持Instant On(翻盖即用)功能。

  硬件方面,13.5英寸Surface Laptop 3采用英特尔10代酷睿;15英寸版则可选AMD Ryzen 7处理器和AMD Radeon独立图形卡,且最多可选配32GB的DDR4 RAM;相对应的,13.5英寸Laptop 3最多只能安装16GB的LPDDR4X RAM。

  两个尺寸的Surface Laptop 3均配有一个Type-C端口,一个全尺寸USB-A端口,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Surface Connect端口。

  Surface Laptop 3 13.5英寸版本的起价为999美元,15英寸版起售价则是1199美元。

  Surface Pro 7

  Surface Pro 7的外观几乎没有变化,依然是12.3英寸的2736×1824像素屏幕与相对较宽的边框。这台二合一产品的内部变化相对而言要大得多,英特尔10代桌面处理器能够提供更强劲的性能,然而续航从Pro 6的13.5小时缩减到了10.5小时。

  端口方面,Surface Pro 7上终于支持Type-C,另外还有一个全尺寸USB Type-A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和Surface Connect端口。

  Surface Pro 7的Core i3型号起价为749美元。

关键词:微软Surface Pro 7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