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苹果iOS 13系统将增加一万七千种新字体

2019-11-13 14:19:28 作者:张伟健 来源: 超能网
分享:

  在iOS 13系统当中,苹果增加了第三方字体的支持,用户可以通过App Store安装和使用第三方字体。最新的消息显示,iOS 13系统将首次可以使用Adobe庞大的字体库,字体数多达17000多种,用户可以在运行iOS 13.1版本系统中从自定义字体选项中使用它们。不过,如果有用户觉得这可以修改系统字体,那你就错了。

  在最新版本的Creative Cloud更新当中,Adobe将17000多种字体引入到iPhone或者iPad当中,用户只需要登录自己的Adobe ID,既可以免费使用其中的1300多种字体。但是,如果用户需要使用多更多其他的字体,则需要付费订阅Creative Cloud服务。一旦用户在Creative Cloud中安装了字体,字体就会自动在登录了同个Adobe ID的设备上激活使用。也就是说,在iPad上进行的修图工作,可以无缝切换到Mac上继续。

  此外,一旦安装了相应的字体文件,除了能够在Adobe旗下的应用中使用自定义字体之外,用户还可以在其他支持自定义字体的应用中使用,只要系统运行iOS 13.1版本及以上就行。

  不过,对于部分期待能够通过这个在系统上使用自定义字体的用户,则是要失望了。自定义字体功能是面向创作内容等推出的,比如说在Photoshop上进行创作,需要用到某种字体,这时候就可以通过在系统上安装其他字体实现。我个人遇到的比较多的一个情况就是,在微软的Word中打开在电脑上编辑好的文档的时候,经常性就遇到需要下载缺少的字体的情况。当相关字体安装在设备上的时候,也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了。

  这个功能自今年6月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知道iOS 13系统都更新到iOS 13.2的时候,字体商店终于要上架了。

关键词:iOS 13,字体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