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开展“服务升级进万家”活动

2019-11-15 20:3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提升用户服务感知,切实为电信用户做好网络服务、业务提醒,让更多智能化产品融入生活,提高电信用户幸福生活指数,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客运部党支部开展“服务升级进万家”行动。

  结合用户使用需求,秦皇岛分公司针对短信提醒服务进行了套餐内使用情况提醒服务优化、短信提醒频次优化、并针对不同客户群的需求提供差异化短信提醒服务,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在传统宽带运营基础上,秦皇岛分公司开展了第三代智能宽带升级服务,在千兆宽带引领的前提下,结合天翼看家、智能音箱、智能门锁等智能家居类产品,为用户智能化生活提供多元化、专业化服务。

  公司在“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 基础上,再升级 “速必达”服务内容,以专业化、高效率的服务支撑团队,为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网速需求提供有利的服务保障。电信宽带网速在原200M基础上,广泛开展300M、500M全面网速服务升级行动,每日开展网速上门免费检测服务。

  为切实做好用户回馈,年末开展积分回馈服务活动,主要应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多渠道积分兑换,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客运部党支部本着“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准则,将持续优化服务内容及服务形式,让用户尽情享受高质量的电信业务。

关键词:电信,服务升级进万家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