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从“心”出发,细致服务用户

2019-11-29 11:22: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电信营业员为老人递送红糖水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朝阳南大街营业厅有着一支年轻的工作团队,他们本着”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着重做好队伍建设,立足于让客户满意的目标,深化服务理念。作为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服务使者,他们每天都以热情周到的态度为每一位进厅的客户提供温暖的服务。

  11月14日下午,一位老人来到朝阳南大街营业厅,营业员杨伊然见老人走路不稳,赶忙上前搀扶,送往休息区坐下,并微笑询问老人有何需求。“下楼遛弯的时候忘带家门钥匙和手机,本想去孩子的工作单位拿钥匙,走到一半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可能是血糖有点低,便想着到营业厅休息一下。见到营业员服务热情,老人便将实情相告。杨伊然凭常识判断血糖低可通过补充糖分缓解,在征得老人同意后为老人冲了一杯红糖水。老人喝过红糖水后症状得到了缓解。

  稍事休息后,老人坚持要去孩子的工作单位拿钥匙,杨伊然便拿出自己的手机协助老人联系了家人,同时又拿出几块水果糖让老人随身带着。杨伊然的贴心举动使老人备受感动,握住杨伊然的手不停道谢。临走时老人在客户意见薄写下了留言“非常感谢小杨,心肠好的丫头”。

    中国电信保定朝阳南大街营业厅荣誉墙

  “暖心服务”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为用户提供的便捷、温暖、细致化的服务,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朝阳南大街营业厅既是电信业务受理单元又是服务窗口,代表着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的服务水平。为了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客户,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全区72个营业厅内全部配备了应急保健药箱、轮椅、饮水等便民设施,营业厅内全部开通免费无线网络,方便进厅客户体验高速快捷的互联网服务。作为电信人,他们坚信,只有设身处地地为客户着想,持之以恒地完善细节,便能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人。

  电信营业厅日常业务办理

关键词:电信,保定分公司,从“心”出发,细致服务用户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