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不忘初心,爱在冬季”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为衡水中学贫困学子送温暖

2019-12-02 16:0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

  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的丰登;

  没有希望,就没有黎明的曙光;

  没有奉献,就没有收获的喜悦。

  没有点滴的爱心助学,

  他们的求学路会变得更加泥泞和坎坷!

  扶贫先扶智,治贫先治愚,让贫困家庭的孩子接受良好教育,帮助贫困学子圆求学梦,也是电信扶贫人员关注的焦点。在国家“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之际,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时刻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目标,组织开展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爱在冬季”爱心助学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奉献爱心,为衡水中学贫困学生捐款,资助学费和生活费,持续帮助贫困学生完成高中学业。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品保阐述电信助学理念

  近日,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品保,政企党支部书记携支部党员赴衡水中学进行现场爱心捐助,为贫困学子送去爱心助学金及御寒羽绒服。衡水中学党委、教育处、德育处纷纷对对衡水公司党员们表示诚挚谢意,表示会和衡水公司共同关爱贫苦学生,助力他们完成学业。

爱心捐助现场

  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将继续加大扩大爱心助学力度,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共同参与到爱心助学活动中,帮助更多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孩子安心完成学,为贫困学生求学之路。寒冬来临,中国电信衡水分公司党员们用爱心汇成一股暖流,“不忘初心,爱在冬季”,我们在行动。

关键词:电信,不忘初心,爱在冬季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