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手机 >> 应用

iPhone智能电池壳助你告别续航恐惧

2019-12-02 16:17:11 作者: 来源: 手机中国
分享:

  在苹果的不断优化下,iPhone 11系列顺理成章成为迄今为止续航表现最佳的iPhone手机。但一些重度手机用户对这样的续航表现仍不满足,不少消费者在使用iPhone的过程中,仍然会随身携带一个充电宝,以满足随时随地充电的需求。

  充电宝+iPhone的组合,在某些时候总会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有没有一种更为优雅的解决方案?iPhone智能电池壳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与往年相同,今年苹果在iPhone 11系列上市后不久,便为我们带来全新的iPhone 11系列智能电池壳。将其与手机相连后,iPhone即可额外获得最多50%的续航能力,大大缓解重度用户的续航恐惧。

Smart Battery Case

  更让人惊喜的是,今年的iPhone 11系列智能电池壳还新增了一枚实体拍照按键,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随时启动iPhone的拍照功能,记录身边的精彩瞬间。

  为你的iPhone加点续航

  如果你曾经使用过苹果推出的硅胶保护壳,或者曾经使用过上一代的智能电池壳,你一定会对这种设计充满熟悉感。今年的iPhone 11系列电池壳仍然采用硅胶材质,内部也同样拥有一层超细纤维内衬。唯一有些不同的可能就是背部的开孔,毕竟今年的iPhone 11系列在摄像头方面升级最为明显,更改开孔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Smart Battery Case

  智能电池壳也拥有一些充电宝的属性,所以在超细纤维内衬表面,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它的电量信息。我拿到的iPhone 11智能电池壳与iPhone 11 Pro Max智能电池壳均内置10.9Wh的电池,苹果官方表示智能电池壳可以将电池续航延长最多50%,这样的表现应该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

Smart Battery Case

  但在这里,我需要提醒一下各位差旅人士。乘坐飞机安检时需要将智能电池壳拆下,而频繁的拆装势必会导致内衬表面的电池容量标识出现模糊不清的情况,所以如果你是一位经常乘坐飞机的用户,请务必保护好电池壳内衬的电池容量标识。

Smart Battery Case内置10.9Wh的电池

  或许会有人问,这不就是一个可以与手机连接的充电宝。但是,作为一个“智能”电池壳,苹果官方在设计之初,就为它搭载了大量人性化的功能,使其比普通的充电宝更智慧。

  由于智能电池壳表面没有开关,所以当电池壳与手机连接后便自动开始工作。如果此时iPhone为满电状态,手机会优先消耗电池壳的电量,当电池壳电量耗尽后再启用手机的电池。而如果iPhone并非满电状态,电池壳则会优先为手机充电,然后再消耗手机壳的电池电量。

  在苹果的逻辑中,智能电池壳并不是一个单独的产品,它在与iPhone连接后便成为iPhone的一部分。

锁屏界面会同时显示两块电池

  事实上,这在系统的一些设计中也有所体现。当手机连接保护壳,或者充电的过程中,锁屏界面会同时显示两块电池。而在负一屏的电量信息中,紧随iPhone之后的便是Smart Battery Case,可见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电池壳与手机早已融为一体,只为带给你更优秀的续航表现。

  让你的iPhone多点乐趣

  除了增加续航,今年的iPhone 11系列电池壳还有一项吸引我的因素,那就是侧面新增了一枚拍照专用按钮。当iPhone与电池壳连接后,我们在任意状态下都可长按拍照按钮进入相机,然后短按拍照,或者长按录制视频。

电池壳的侧面新增一枚拍照专用按钮

  在使用的过程中,我越来越喜欢这个独立的拍照按键。它完美解决了横屏握持手机拍照时的痛点,略微凹陷设计的独立按键,与手指完美贴合,不但有效降低了误触的风险,还让iPhone 11系列在实际的使用体验上更加接近相机。其次,这样的设计也能充分利用iPhone 11系列强大的拍照实力,让我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景色。

  为什么智能电池壳的手感如此出色?我想这与其内部结构分不开。该独立按键通过排线直接连接到智能电池壳的主板,所以按压时不会产生延迟,只需稍微按压一下,即可瞬间进入拍照界面。

  更有趣的是,即使智能电池壳的电量耗尽,我们仍能通过按压侧面的独立按键,实现拍照。可见iPhone 11系列的智能电池壳,的确为我们创造了全新的玩法。

  当然,我对这个独立按键也有很多的新期待。例如未来苹果是否会推出按压两次切换拍照模式、按压三次切换镜头等功能?我相信iPhone 11系列电池壳的独立按键只是苹果的第一步,未来这一按键也会有更多的可能性。

  1071元是否值得买?

  相信很多用户都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花1000多元购买一个智能电池壳究竟值不值得。在我个人看来,如果你对手机的续航没什么明显的要求,甚至只是偶尔需要为手机提供电力支撑,那么价格更实惠的充电宝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毕竟1071元的价格,已经足够买好几个优质充电宝。

  但如果你经常外出,甚至有时找不到数据线,那么官方推出的智能电池壳自然是个极为优雅的解决方案。它不但能有效解决续航焦虑,还通过新增的拍照快捷键让智能电池壳变得更加实用。说它是iPhone 11系列的最佳伴侣,我想都不算过分。

关键词:iPhone,智能电池壳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