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衡水公司冀州分公司组建“小红帽”宣讲员队伍

2019-12-19 17:2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电信衡水公司冀州分公司按照公司党委“一级抓一级,层层搞宣传”的要求,精心筛选了5名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较强语音表达能力的党员团员干部,组建了“小红帽”宣讲员队伍,宣讲活动以“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为主题,以集中宣讲为载体,通过理论学习宣讲、社会宣传等形式“多点发力”,全面扩大宣传广度,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一、把握精髓要义,全面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基层义务宣讲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确保义务宣讲活动真正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大家统一培训,积极创新宣讲方式,既要说好“普通话”又要讲好“地方话”。为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滋润大家的心田,宣讲员通过采取分组化、互动化等形式,巧妙地把“讲给谁”、“讲什么”、“怎么讲”有效统一起来。大家深入到居民社区、一线营业晨会、装维班会,通过面对面、互动式的分享交流,让大家准确理解把握四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聚人心、增信心,宣讲让更多党员群众坚定制度自信

  “这个宣讲很振奋,对咱们老百姓理解四中全会精神很有帮助啊”聆听完宣讲的社区群众和我们的宣讲员说个不停,通过面对面互动,零距离交流互动,“小红帽”们结合工作实际,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准确的带入寻常百姓家,让更多的群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

  三、扎实开展工作,努力推动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地讲解让活动有热度,更有温度,更“接地气”。员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要以宣讲为契机,扎扎实实地学,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努力把本职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关键词:电信,小红帽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