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廊坊公司荣获“廊坊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0-01-03 16:56: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市级文明单位评选工作,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获评2019年度“廊坊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廊坊公司在丰富套餐种类、完善网络覆盖、提升客户服务的同时,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真诚服务、坚持不懈的工作方针,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廊坊公司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深入开展了窗口服务规范化提升活动、社会公益活动、扶贫帮困活动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同时,在企业内部也全面落实创建工作,开展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诚信服务放心消费年”建设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等,充分提升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氛围。

  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廊坊公司着力增强企业的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品牌意识、诚信意识。在2020年新的起点上,廊坊公司将继续抓好企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以群众满意为导向,带动企业和员工“争创群众满意窗口,争创优秀服务标兵、争创优质服务品牌”,持续雕琢服务品质,做好全市百姓专业的通信管家。

关键词:电信,廊坊市文明单位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