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助人为乐,服务超群——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长宁道营业厅收获用户暖心赞扬

2020-01-02 18:4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news_49228_4c882bc9e3f9eda4d4a0ad4c2b8bfd05.png

    

  12月30日,一位步伐蹒跚的老人来到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长宁道营业厅,将一幅写有“助人为乐,服务超群”字画献与营业厅,真心赞誉店员服务周到、细致更贴心。

  原来,老人的手机坏了好几天了,现在不能写字,微信也不能用,家里孩子们不在身边,老人只知道自己的电话是电信的,就想来营业厅寻求帮助。月末加年末,正赶上营业厅业务高峰期,各个服务窗口都排上了长队,老人觉得自己并非办理业务,正在踌躇不定打算离开时,店员小李主动走了过来,热情询问老人家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得知老人的顾虑和问题,小李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拿过手机详细进行检查,发现并不是手机坏了,而是设置问题,于是按照老人原来的使用习惯,熟练的进行操作,很快解决了老人的难题。但是,老人对手机操作尤其是微信使用提出很多不懂的问题,小李一一耐心指导老人使用,丝毫没有因为老人因年纪大理解慢而草草了事。“老人家使用电信的产品,来营业厅咨询就是对我们的信任,马上快过年了,可能孩子们不常在身边,利用网络和视频能给老人更多的陪伴。我们的职责就是竭尽所能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老人真挚的表扬给小小的营业厅带来阵阵暖意,客户满意度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每一位进店的客户都是对我们的工作的信任,表扬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对电信营业员工作态度的肯定,是让我们更高的目标迈进的强大动力,同时鞭策着我们要继续坚持以“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为工作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又贴心的服务!

关键词:电信,唐山分公司,用户暖心赞扬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