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防疫当前 信息化护航
——秦皇岛分公司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2020-02-08 15:44:1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秦皇岛公司全力落实集团公司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主动与市卫健委及各县区卫健委保持紧密联系,随时为各级卫健委、医疗机构提供通信保障,维护信息安全,以背水一战的决心、迎难而上的勇气,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争。

  秦皇岛市卢龙县医院为二级甲等医院,1月28日晚上医院领导为提高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保证医护人员的身体监控,要求给各门诊尤其是发热门诊配置对讲机,全力支援一线防疫及救治工作,便于疫情期间医院内部相互沟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秦皇岛分公司迅速接应,横纵沟通,紧急从石家庄协调货源、开通账号、调测设备、安排专人全程跟踪处理,于29日上午10点将23台对讲机交付给医院,并完成所有设备调测,秦皇岛分公司优质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医院领导的一致好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秦皇岛分公司快速响应客户需求,集中资源、集中技术,坚守战区,通过信息化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秦皇岛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