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牢记使命初心如磐
——中国电信秦皇岛抚宁分公司战“疫”保通信冲锋在前

2020-02-07 18:35: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全国驰援武汉,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也在紧密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电信秦皇岛抚宁分公司牢记使命,冲锋在前,不顾风雪阻挡,在抚宁分公司经理孙晓新的带领下,组织精干力量第一时间奔赴防控一线,快速高效的完成了秦皇岛市抚宁区新型肺炎医学观察楼113间隔离房间的网络布线及开通工作,保证了隔离房间能够及时投入使用,避免疫情扩散,受到抚宁区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高度赞扬。

  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中国电信秦皇岛抚宁分公司积极协助区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按照抚宁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公司多名员工自愿放弃休息时间,组成临时志愿小组,驻扎在劳人局小区门口,不分昼夜,24小时值班,严控人员流动,守护小区安全。暴风雪、低温都没有让他们退缩,在疫情严峻的时刻,他们的坚守为小区居民带来了莫大的安全感,小区居民纷纷表示“有你们的守护,我觉得很安心,很温暖”这是对他们无私付出的最高礼赞!

  只要疫情还在持续,电信人的身影就会在你身边,用点滴奉献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用不畏艰险的勇气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与全国人民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秦皇岛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