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攻坚疫情 最美逆行——安次分公司营业团队

来源: 长城网   2020-02-08 16:32:44
分享:

  连日来,一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正在廊坊电信每一个角落里打响,许多动人心弦的故事在这个特殊战场上涌现。 他们是这场疫情防控战的逆行者,疫情面前,他们的选择令人动容。

  “你们退后,让我来”——安次区7名营业厅店长

  这是一场全民行动的战“疫”,从医者到军人,从领导到普通员工,每个人都尽己所能做对的事。作为营业厅店长,在这样一个非常时期,做好本职工作是义务更是责任!“你们退后,让我来”,这是安次7名店长的心声,也是他们的行动。他们当中有刚刚结婚开始承担家庭责任的好老公,有孩子刚满周岁家在千里之外的好爸爸,有刚刚工作家在异地的好女儿,还有工作繁忙孩子放在老家的好妈妈,他们也是家人的儿子、女儿,但是却选择冲在一线。从排班天数增加到群内频繁调度,从员工出行、吃饭关怀到防疫物资储备调度,从自发更换营业厅公告时间到主动为员工送饭、回家……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他们的担当,一个个身影刚毅、果决,90后的年轻人已经开始保护世界。

  隔离疫情隔离不了电信人的服务---金光西道营业厅张哲祎

  疫情突如其来,在这个特殊时期,几乎所有人都闭门不出,但有些人却和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共同逆流而上。正因为他们的坚守,“用心服务”不再是一句口号。金光西道营业员张哲祎就是这样一名逆行者。用户因疫情原因急需使用网络,但是由于选定号码处在香河分公司,经营业总监刘刚多方协调后将号码下发至营业厅,但考虑用户行动不便,张哲祎在做好相关防护措施后,亲自上门为用户办理,最终得到用户对电信服务的肯定。

  站好每班岗---金光西道营业厅杨承敏

  作为金光西道营业厅账管杨承敏,在接到市公司通知需在2月2日前将营业厅1月3旬使用的UIM卡明细在系统中进行核销。杨成敏在小区封闭管理的情况下依然冒着疫情的风险到营业厅进行系统核销。最终于2月2日下午15点之前将1月3旬使用的15张UIM卡按时进行核销。细节中体现坚守,行动中捍卫职责。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了营业厅的账实相符,践行自己的责任。

  共同抗战---安次区引商入店

  在为主厅安排值班厅人员的时候,安次厅驻店员主动与店长申请,疫情期间进行值班。但考虑到疫情突发严重,店长婉拒了他们的请求。但驻店员再三申请,他们说“前台办理业务我们不在行,但是我们可以引导用户检测体温,每天帮助三次消毒,业务分流,处理终端售后,橙分期销售等等,可以帮助前台营业员缓解一部分压力”。这就是我们的合作伙伴,这就是我们的电信人。疫情当前毫不退缩,把自己当成安次营业团队的一员,不分你我,共抗疫情!

关键词:廊坊电信,安次分公司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