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疫情当前燕郊装维众志成城奋战一线

来源: 长城网   2020-02-09 20:03:05
分享: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全面防控期,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维护城市通信的正常畅通,燕郊电信分公司装维部众志成城奋战一线。

  因为燕郊区域的特殊性,随着返程复期的到来,燕郊面临大批外来人口进入,防控疫情形势严峻。燕郊区域多个村庄与小区进行了封闭式管控,多名装维员因为管控无法正常到岗上班。在装机修障工作量大,上班人员少的情况下,燕郊装维涌现出一批勇于奋战在一线的装维人员共19人,其中包含装维组长4人、装维员15人,这19名同事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没有退缩,积极响应公司领导号召,冲锋奋战在第一线,更有8名装维员(齐春江、段洪涛、吴博浩、张金华、郑嵩琦、曹洋、王家琪、符大星)主动请缨全勤上班,不倒休、不休假,直到疫情解控全员正常上班。这8名装维员置身疫情中,冲在工作第一线,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职业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共同学习。

  在装机修障压力大,人员在岗少的情况下,装维班组特组建了一支14人的故障攻坚组,这14人分别由4位装维组长与10名装维员组成,这14人均是因封村无法现场办公的人员,将这些人员分成2组,主要负责早8点半到晚22点的故障联系工作。这些装维员充分利用电话沟通、视频指导、后台检测等方式为大部分故障用户解决了问题,大大减少了上门维修工作,这些工作人员服务耐心,工作用心,方法创新,为燕郊的装维服务作出了杰出贡献。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