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全力做好通信保障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1-26 10:07: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积极担当央企责任,配合省卫健委、医保局、各定点医院,提供紧急通信保障服务,切实做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大数据等新技术优势,全力做好定点医院的通信保障和信息化支撑。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

  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全力以赴

  保障通信畅通,维护通信安全

  石家庄公司为石家庄市中医院发热隔离病房增加电话。春节我在岗,我们全程守护,伴您回家过年!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邯郸永年分公司全力保障通信畅通,维护通信安全。

  为了更快速响应提供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保定公司综支中心服务台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立足本职、努力打拼,坚守工作岗位,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及社会卫生安全默默的奉献着。

  非常时期,衡水景县分公司营业员坚守工作岗位,并为用户提供免费医用口罩。

  电信最美的“花”,致敬在节日及特殊日子里奋斗、服务在一线的兄弟姐妹们!

  非常时期,装维人员在隆尧县防控指挥部做好保障工作,确保通信畅通。

  沧州公司运维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保障通信正常运行!

  唐山公司春节期间各重点机房巡检,保障通信网络稳定运行。唐山公司春节期间各重点机房巡检,保障通信网络稳定运行。

  致敬最可爱的兄弟姐们,5+2,白加黑,7*24小时为用户解决通信问题,服务再升级,24小时不打烊,中国电信竭诚为您服务。

  承德公司装维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奔赴现场安装调试,及时修理用户故障。

  雄安新区公司运维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不间断巡查线缆,保障线缆零中断;实行24小时网管监控,重点监控各网络运行指标,确保网络畅通;同时对雄安临时数据中心施工区及办公区加强安全检查,保证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

  张家口公司营业员坚持每天早中晚消毒三次,保障营业厅的卫生与顾客的健康。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