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 | 拍摄技巧 | 应用 | 上网本 | 评价应用 | 热门导购 | 行业动态 行情报价 | 消费导购 | 数码 | 家电
关键字:  
您当前的位置 : 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坚守承诺 战疫一线——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1 12:11: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秦皇岛分公司营业厅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坚持每天对营业厅各个角落和物件定时消毒通风,进厅提醒用户带好口罩,勤洗手,保持卫生,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出门,并告知用户通过网上办理业务。

  2020年2月1日,用户王先生来到昌黎县民生街营业厅,店长马艳昆了解到,王先生由于工作原因,常年不在家。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够回家看看爸妈。疫情当前,王先生非常担心父母的身体状况。马艳昆得知情况后为用户介绍了宽带及天翼看家业务。这样不但能让王先生与父母视频聊天,还能够实时了解父母动态。王先生同意办理此项业务,由于他无法说出具体位置,导致营业员无法准确判断该用户家是否可以正常装机。为确保该王先生在家期间能够正常上网,作为一名店长,马艳昆决定亲自上门为用户看线。她说:我是一名电信人,要将“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服务理念时刻记在心理。现场确定可以安装后,她马上联系并协助装维人员,此项业务当日就成功安装。特殊时期,仍能有如此快捷和贴心的服务,让王先生及其家人非常满意。

  面对疫情,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将坚决落实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服务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这片被病毒肆虐的冰冷土地下,迎接破土而出的明媚春天。

关键词:中国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