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iPhone 12将去掉刘海 iOS14+A14处理器

来源: 快科技   2020-02-25 14:35:08
分享:

  现在已经到了2020年,而在新年当中虽然在全国范围内爆发了疫情,但是对于我们的手机厂商来说,依旧是需要进行手机的更新迭代的,毕竟这是一个趋势,如果一旦不积极就将面临着被这个市场淘汰的危险,而就苹果公司现在的情况来看,在2019年中依旧靠着iPhone 11新机系列,有着不错的销量,而苹果公司的手机发展趋势也在一定程度上引领着全球手机的发展趋势,对此大家非常的好奇,在2020年中,苹果公司的新机发布将会有着什么新的变化呢?要知道苹果公司一直保持着三年一变的趋势,现在时间又到了,不知道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据悉在今年中苹果公司又将会放出大招,iPhone12将在9月正式发布,那么对于这款新的旗舰手机我们也有着的期待,不知道在这款手机上,苹果公司将会采用什么样的新技术呢?

  根据外媒消息,iPhone 12将会是改变最大的一款iPhone,首先从外观上我们就可以见到它的变化,从iPhone X开始苹果公司就开始施行了刘海屏造型,在一段时间内也成为了时代的潮流,不过随着国产手机的不断发展,如今的刘海屏已经不再被外界接受,这次iPhone 12新机的发布,最先改变的就是外观方面,直接将新款iPhone的刘海屏进行裁剪,变成了现在的真全面屏,屏占比得到了大大的提升,成为了真正的“全面屏”手机。

  渲染图中可以看到,iPhone12仍然配备一块6.47英寸异形全面屏,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左右边框进一步做窄,还有下巴继续缩小,带来更高占比亮屏的瞬间视觉冲击力必定更震撼,120HZ高刷新率的加持也会更“带劲”。另外,它的背部是质感通透的AG工艺磨砂玻璃可以减少沾染手指印,配合铝中框的紧密贴合满足日常生活防水防尘的同时也兼顾舒适握持感,而“浴霸”形式的摄像头排列方式也大大增强识别度。

  此外每年苹果公司都会对处理器进行大幅度的提升,今年依旧如此,将采用基于5纳米EUV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并且外挂高通5G基带能够支持三网的SA和NSA网络,这样的配置方式可以保证iPhone 12在两到三年之内的时间内不会轻易淘汰,毕竟现在已经是5G时代,再不升级5G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系统方面,也将搭载ios14系统,配合使用A14处理器之下,将会带来极致的体验,让其运行大型游戏丝毫不在话下,受到用户的影响,因此iPhone 12在电池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此次达到了4000mAh,续航能力将会大幅度提升,不再是一个移动的“充电宝”。

  相机方面也是该新机的亮点,因为受到三摄的影响,从iPhone 12的摄像能力大幅提升,这点从iPhone 11的三摄上就可见一斑,此次iPhone12将进一步强化相机功能,它除了保持上一代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镜头之外,还会新增一颗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这样的三摄之间既是独立的个体也可以形成更强的联动,在SOC内核强劲的驱动下,成片的速度肯定是处于行业顶级水准,此外基于苹果专业的算法,相机的效果将会更加的强劲。

  结语:苹果一直以来保持着三年一大变的习惯,而每到三年的手机也是苹果公司的一波大风潮,这个时候的手机才是最值得购买的,但是却不知道此次iPhone 12的推出将会定价多少,如果如今年一样定价5000大洋左右,你会接受吗?

关键词:iPhone 12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