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你有困难,我来解决
——中国电信安次分公司用服务践行使命!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5 16:16:00
分享:

  2020年的春节,是让大家刻骨铭心的一个春节,新冠状病毒肺炎肆虐着我国湖北武汉,然后向全国快速蔓延,在这种情况下廊坊营业场所、学校延长假期。各小区、农村开始封小区,封存严格管理进出。这种情况下用户对宽带的需求突增,面临这种情形下新装宽带面临了一次次挑战。

 

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村庄

工作人员在认真维修

  2月13日,一位阿姨通过微信联系安次区师范学院营业厅营业员曹桂源想办理宽带业务,大姨是农村人,对宽带安装手续不太了解,又因为疫情期间,孩子网上学习使用,大姨非常着急,希望能尽快安装。师范厅曹桂源也是一名父亲,特别能理解现在阿姨的感受,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能因为病情耽误学习,当父母的吃再多苦也不怕,但是希望自己的孩子通过学习可以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曹桂源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装维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后,自己开车去村里寻找用户。装维员摸杆找线,营业员介绍业务,分工合作。曹桂源为用户耐心介绍,手把手的为用户演示讲解,用户很感动,又是倒水,又是塞橘子。

  虽然外面下着大雪,虽然忙到3点才吃上饭,阿姨被电信员工这种工作态度非常感动,不仅效率高,服务也热情。特别接地气,也特别感动,能在这种关键时刻为我们这种老百姓服务从心里特备感动,阿姨的一次一次谢谢,让我们也从心里感动欣慰。   

  正是这种一线最普通的员工,用自己的热心服务让我们电信公司的口碑不断提升。正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了用户,也同样践行了自己的责任。

  疫情还未散尽,但是每一个电信人都不会停止脚步,坚守岗位,努力前行。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