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不负担当,不辱使命 电信军嫂的巾帼力量

来源: 长城网   2020-03-18 15:58:00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涌现出无数英雄的身影。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客户服务部服务主管邸敬,深知作为一名军嫂的责任与担当,她鼓励在部队医院工作的爱人舍小家为大家,请战抗疫一线,独自守护小家,工作、生活两不误。她说,作为军嫂,除了理解、支持与牵挂,更多的是自豪。

  鼓励爱人请战一线 无怨亦无悔

  2020年,对邸敬的小家庭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灾疫,邸敬爱人所在的部队医院承担起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是义不容的责任。但由于邸敬刚刚怀孕,正是需要家人的照顾与陪伴的时期。爱人的犹豫她看在眼里,她鼓励爱人请战一线,亲手为爱人打包生活必需品,邮寄到医院。行囊中放着一卦写给爱人的信,上面写道:“亲爱的,我支持你,不要担心,我很好,一定会照顾好自己和宝宝,执行命令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我和宝宝等你回家。”寥寥数语,爱人看的热泪盈眶。同事心疼地问:“嫁给军人,你后悔吗?”邸敬眼神坚定、斩钉截铁地说:“我的丈夫是一名军人,是我的英雄,也是我的榜样,我无怨无悔。”

  邸敬为爱人打包的行李

  立足本职工作 确保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作为保定公司客户服务部服务主管,邸敬已连续5年评为优秀员工。考虑到其家属奋战在一线,公司及部门领导给与特殊关怀,并未分配细项工作。看到部门同事都在忙碌,邸敬主动请缨,加入到队伍中。为确保疫情期间服务稳步提升,邸敬站在用户角度,主动梳理风险点,协调相关部门进行优化,赢得用户好口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疫情期间居家办公

  全力支撑一线 服务好内部客户

  服务优劣,客户尽知晓。作为客服部主管,不仅要服务好外部客户,公司内部一线员工的服务支撑工作也尤为重要。疫情期间,邸敬自建自营“易信服务”支撑群,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保障,实时收集各区县单位提出“疑难杂症”。通过她的积极协调,打通了信息畅通的最后一公里,为内部客户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邸敬说,服务客户是我的岗位使命,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应该身先士卒。保证了信息畅通,同事们才没有后顾之忧,才能更好地服务电信客户。

关键词:电信,保定分公司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