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肩负责任、共克疫情——中国电信大城分公司营业厅用心服务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2020-03-13 16:53:00
分享:

  年后,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正在借着新春的余温蔓延肆虐,成为广大百姓嘴边让人紧张和揪心的话题,各市各地百姓已凝聚共识投入到全面防控的战“疫”中。中国电信大城分公司各营业厅严格执行上级公司疫情防控指导要求,厅内定时全覆盖消毒、营业员全程戴口罩接待客户,进厅用户全部测量体温,确保客户服务安全有效。但是,正月初八津保路营业厅服务了一位“特殊”用户。

  近日,大城县津保路营业厅店长和营业员像往常一样在厅里值班、消毒、接待用户、办理业务,戴着口罩为每一位进厅客户测量体温。上午11点,一位30余岁的小伙子来到厅里,准备办理电信业务,体温测量显示37.1℃,店长和营业员立刻警惕起来,同时第一时间向上级公司进行了情况汇报。按照厅内要求,体温超过37℃的用户可以婉言劝退,那么这个小伙子的业务恐怕是办不成了。此时,营业员感到小伙子十分焦急,而且有辗转其他厅再办的趋势,为了避免放大防控风险,营业员耐心查看了小伙子身份证、核对了现住址和近期出行情况,一一排除了感染病毒的可能性后,立即为小伙子办理了相关业务,小伙子反复感谢并满意地离开了。尔后,为了保证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厅内再次进行了全面消毒和营业员全部换班自行隔离。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肆虐的病毒,中国电信人会用更周到的服务与客户并肩而行,共克难关。

关键词:电信,用心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