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停课不停学”我们在行动 电信宽带助力高三学子线上学习

来源: 长城网   2020-03-19 14:45:19
分享:

  疫情当前,全国高校、中小学、幼儿园延迟开学,中国电信涿州分公司为用户快速办理宽带新装业务,助力莘莘学子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实现“停课不停学”。

  营业厅内设置疫情防控点

  3月8日上午,中国电信涿州分公司亨通南街营业厅营业员齐丹收到一条“特殊”的信息,一居民家中急需办理宽带新装业务。

  用户的需求就是责任,齐丹立即联系用户了解情况。原来,因受疫情影响,今春各地大中小学、幼儿园等开学开园时间原则上继续推迟,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多所院校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期间实施“停课不停学”,依托网络平台在线学习成为学生们主要学习途径之一。张女士的孩子恰好上高三,正是关键期,急需安装宽带网络达到上网课的目的。目前,张女士所在小区处于封闭管理状态,出入多有不便,所以无法前去办理入网手续。

  上门为用户办理业务

  由于目前处于疫情特殊时期,齐丹首先向张女士推荐了线上预约渠道。但由于张女士不懂操作,所以并未能预约成功。齐丹推己及人,在确定张女士及家人无病毒传播风险后,提出可上门为其办理入网手续,张女士欣然应允。下午14时,齐丹做好防护措施,携带设备来到张女士家,历时近两个小时,成功为其办理入网手续,并联系装维师傅预约安装宽带。临走时,齐丹为张女士留下服务卡,并叮嘱张女士:“后期使用中如有任何疑问,可以随与随时与我取得联系。”得知家中近期就可接通宽带网络,张女士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再三对齐丹表示感谢:“姑娘,真是麻烦你了,耽误了大半天时间。孩子能在家上课了,我就放心了,谢谢你们。”

  营业员做好防控措施照常营业

  “暖心服务”是中国电信涿州分公司为用户提供的便捷、温暖、细致化的服务,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在疫情防控关键期,中国电信涿州分公司将持续践行央企责任,随时随地将最贴心的服务带到用户身边。

关键词:电信,停课不停学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