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疫病无情 人间有爱”
——中国电信沧州青县分公司组织爱心助学捐款活动帮助贫困家庭学生上网学习

来源: 长城网   2020-03-27 15:20:30
分享: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学校无法如期开学,教育部门倡导“停课不停学”,孩子们都在家通过网络学习文化知识。但一些贫困家庭因家里没有安宽带,导致孩子无法参加网课学习。

  近日,中国电信沧州青县分公司在与当地教育部门进行业务洽谈时得知,当地城关镇小学有7名学生,因为家庭困难,没有能力购买智能手机办理宽带,不能进行正常的网络学习。孩子们的困难牵动着青县分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心,分公司经理第一时间对所有员工发起了捐款倡议,举办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听说是为贫困家庭孩子捐款助学,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不到一天就筹集善款7000余元。公司用此笔善款购置7部智能手机,分别送到了7名学生的家中。电信员工的善举感动了所有人,当地的电信代理商也献出了爱心,捐赠了7条宽带分别安装到每一个孩子家中。

  此次捐款助学活动得到学生家长、当地村民,及青县文体局领导的肯定与赞许。大家纷纷表示,电信公司业务优,服务好,员工更是爱的天使,让大家都能体会到社会的温暖,人间的真情。

关键词:沧州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