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学雷锋月彰显青春文明

来源: 长城网   2020-03-31 15:40:28
分享:

  在春暖花开、热情洋溢的3月里,雷锋精神暖人心。为进一步推动 “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国电信唐山分公司自营团队开展了“青春文明号,学习雷锋”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一线工作人员用最平凡、最贴心的服务为每位用户提供着宾至如归的服务。

  路南仁泰里营业厅营业员王琪,细心用酒精为厅门口的环卫工人擦拭清洁车。在同环卫阿姨的聊天中了解到,因为疫情的影响,孩子都滞留在在外地不能回家,她年龄大不知道去哪里采购口罩,只能每天戴着棉布口罩出门工作。王琪听后立马从厅中为阿姨拿出了两个崭新的医用口罩,并贴心指导阿姨戴好,阿姨非常感动,对王琪赞不绝口:“小姑娘真是人美心善,我每天都在仁泰道打扫卫生,只有咱们电信的营业员经常为我送上热水喝,还经常给我拿水果吃,你们也是我的孩子,我真的非常感动!”考虑到阿姨独自在家,每天又都要为保持街道的整洁而辛劳,想到这,在第二天清早,王琪早早来到厅里,自掏腰包为阿姨送上10个医用口罩和1瓶700ML的医用酒精,王琪说:“予人玫瑰,手有余香。阿姨每天辛苦为我们街道带来整洁,我做的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部分,希望每一个付出的人都能得到回报。” 

  路南胜利路营业厅营业员李伟征近日接待了一名拾荒者用户,他焦急地用河南话进行着描述,李伟征立马为用户准备好了温水并耐心听用户讲解,原来用户的孩子着急上网课,但是家中没有宽带,也没有智能手机,非常焦急希望电信营业厅能为其提供帮助。李伟征听后先为用户办理了橙分期业务,选择了适价的智能机,并立马联系装维员跟随用户到家中配置网线。用户家庭条件简陋,住在集装箱简易房里,李伟征在装维员配置网线的同时还帮助用户收拾了房间,并指导用户家中3年级的孩子登录网课,终于在晚上6点为用户接通了网线,用户非常感激握着伟征的手连声道谢。令用户感到惊喜的是,第二天一早,胜利路营业厅全体成员将厅内所有纸质废品都送到了用户家中,还为用户赠送了口罩和酒精,用户哭着说:“来到唐山,人生地不熟,第一次体会到了被关心、被照顾的感觉,感谢每位帮助他的人,谢谢大家!中国电信!感谢你们每一个人!”

关键词:唐山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