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华为自曝高性能笔记本!台式机也来了

来源: cnbeta   2020-04-17 15:03:24
分享:

  4月8日,华为P40系列发布会上,还推出了华为智慧屏X65、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笔记本等多款终端产品。其中,新款华为MateBook X Pro是华为笔记本产品线的高端商务本,搭载十代酷睿处理器,并对多屏协同进行了升级。

  从2016年进入PC市场,华为做笔记本已满三年,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线,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不过,目前华为笔记本主要集中在轻薄本领域,华为PC与平板产品线总裁王银锋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华为未来将拓展笔记本产品线,高性能本以及台式机都会有。

  王银锋表示:“有,我们轻薄本会做一些更高性能的产品,还会有一些新的产品,例如性能本、台式机,这些产品都会有,我们都会设计。”

  被问及是否会推出5G笔记本、折叠笔记本,王银锋表示,创新要满足消费者真实需求,不要为了创新而创新。

  如果要做折叠笔记本,一定是满足某些人群的需求才会做。对消费者有实际价值,让消费者一看就心动,有买的冲动。他表示,5G笔记本比较容易,华为本身就是做通信起家的,还是需求问题。

  他表示,华为做笔记本不是一时冲动,更不是想赚一票就走。目标仍然是往第一靠,希望与友商一起竞争,一起推动行业的发展。

  数据显示,华为PC类产品2019年的销量同比增长达到200%,在国内消费轻薄本市场的份额上升至第二位。

关键词:华为笔记本,华为MateBook X Pro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