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平安有你 天翼看家——看家防盗显神通

来源: 长城网   2020-05-12 17:12:39
分享:

  店铺老板为中国电信送来锦旗

  2020年5月1日,高碑店市大高科庄村某沿街商铺发生入室盗窃案件,店铺老板借助中国电信天翼看家移动侦测报警功能,及时发现并现场抓获作案人员,避免了财产损失。

  作案人员进入店内环顾四周

  笔者根据监控录像了解到,5月1日上午9时许,一瘦高个男子进入高碑店市大高科庄村某商铺,进店后环顾四周确认店内无人值守,即刻进入柜台内准备实施盗窃,殊不知店铺老板已在店内安装了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其一举一动均已被完成记录下来,同时触发了天翼看家移动侦测报警功能,商户老板手机内小翼管家APP立即收到报警消息推送,随即回到店内,将作案人员现场抓获。

  店铺老板回到店内将作案人员现场抓获

  据了解,天翼看家是中国电信为目标客户量身定做的一款集家庭监控、录像、无线接入等功能为一体的家庭信息化产品。客户可以通过PC、手机、电视实时查看视频并进行云端录像回放,具备移动侦测、云端存储、红外夜视等功能,可实现视频看家、随时查看老人、儿童在家情况。

  同时,在保定本地,该产品已应用于村级疫情防控、山区防火、司法矫正管控、畜牧养殖监控等多种场景,借助产品功能特色,建立天翼看家平安乡村200余个,铺设监控点位6000余个,受到各级政府一致好评。

关键词:电信,天翼看家,看家防盗,平安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