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服务不停 用心不止 电信员工热心接力 助力客户一站式解决问题

来源: 长城网   2020-05-12 17:14:03
分享:

  “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已深深烙印在每一位电信人心中,保定市阳光南大街仁和营业厅作为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的服务窗口,在店长王冬梅的带领下,以实际行动深入服务保定市民,践行为满足人民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的重要指示精神。

  营业员为用户讲解业务内容

  近日,家住铁塔社区的李女士来到电信仁和营业厅办理宽带新装业务,店长王冬梅、店员李子文热情接待并询问装机地址。经了解,李女士提供的居住地址为市区铁塔社区一处平房,附近未见电信线路。鉴于用户提供的位置比较特殊,王冬梅无法判定是否具备安装资源,只好告知李女士最好由工作人员随同上门确认后再办理入网手续。

  此时,李女士面露难色,“我腿部有伤还未恢复,来回走动多有不便,您看有没有其他办法?”店员李子文主动请缨,提出自己可以代替用户回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李女士确定家庭住址。李女士欣然同意。

  为了尽快解决客户的问题,减少等待时间。李子文立即前往用户提供的居住地,确定好家庭准确位置后,同步与装维同事进行沟通,最终确定李女士家具备安装条件。店长王冬梅收到消息后成功为李女士办理了入网手续

  正是王冬梅、李子文等人的接力行动,让用户如愿以偿成功开通宽带业务。李女士颇受感动,亲笔写下表扬信现场交到店长王冬梅手上以示感谢。

  李女士亲笔写下感谢信

  “暖心服务”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用户提供的便捷、温暖、细致化的服务,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多一份善解人意,就会收获更多的信任。今后,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服务广大用户。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