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一加手机回应“秋意”滤镜摄像头透视问题:暂时禁用

来源: 中新经纬   2020-05-22 14:20:00
分享:

  19日凌晨,“一加手机”微博就OnePlus 8 Pro“秋意”滤镜摄像头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决定通过软件升级暂时禁用该滤镜功能,会在一周之内完成推送。

  近日,网上有许多关于一加“秋意”滤镜摄像头具有透视能力的讨论,引发了大家对于隐私的担忧。

  一加手机方面表示,在规划 OnePlus 8 Pro 的滤光镜头时,我们希望利用这颗镜头感知红外光的特性,提供给用户一种独特质感的摄影风格效果。但近期,根据用户的反馈,我们发现在非常特定的环境条件下,滤光镜头在非常近距离时对特殊的材质可能会出现轻微的透视效果。

  一加手机方面还表示,为了杜绝在可能的极端情况下对用户隐私产生影响,消除大家的担忧,我们决定通过软件升级暂时禁用该滤镜功能,我们会在一周之内完成推送。

来源:@一加手机

关键词:一加手机,摄像头,透视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