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河北移动2020年应急技能比武大赛暨防汛应急通信保障演练在衡水圆满完成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5 16:43:00
分享:

  6月4日,河北移动2020年应急技能比武大赛暨防汛应急通信保障演练在衡水圆满完成,全省网络条线及合作单位共计162人参加现场比武演练。

  据了解,本次演练中应急比武设立3个团体赛科目及1个个人赛科目,经过激烈角逐,邯郸、衡水、保定分公司分别荣获团体赛前三名。应急保障演练环节,模拟饶阳滹沱河流发生洪涝灾害,7家单位协同作战,开展应急通信抢修。

  演练期间,创新融入“和商务直播”、和对讲远程调度、集客专线、IPTV等全业务展示。本次演练“贴近实际,以练为战”,有效提升了河北移动全省网络救援队伍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和跨单位协同作战能力,为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魏婕)

关键词:河北移动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