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河北移动积极参与省工信厅“总裁带货”网络直销公益活动并发布“5G代言”计划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2 11:52:04
分享:

  为了帮助企业加快产品销售,保证供应链稳定,推动企业尽快恢复正常产能。近日,河北移动参加了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发起的“总裁带货”工业企业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工业企业纾困解难,为河北的工业经济稳定运行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启动仪式上,河北移动副总经理刘克飞发布了“5G代言”计划: “5G新媒体”、“5G和商务直播”、“5G移动云”,让所有参会和收看的人员感受到了5G时代的新听法、新看法、新用法。

  此次“总裁带货”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从5月17日启动,持续到10月底,河北移动将通过“5G和商务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5G新媒体”彩铃为企业公益代言,助力企业网上销售。

关键词:河北移动,总裁带货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