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河北电信“5G·家”产品发布会:​印象拾光忆流年 5G助力智生活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6 15:26:46
分享:

  8月21日,在河北正定安悦酒店暨河北电信“5G·家”产品发布会的现场有这样一个时光艺术展,任回忆遨游,随思绪飘远:每个展区代表不同年代的特色与缩影,循序渐进迈入5G时代的同时,于唏嘘与感慨中感受生活的发展,切身体验“5G·家”对生活方式带来的转变与便利。

  聆听岁月留声,感受家的温度与厚度。整体展区以岁月时光展为展陈核心,分为印象通信展、5G·家、时光生活馆三大展区,色调以明黄色与浅粉色交叉为主,暖色系衬托家的温度,同时不乏时尚感与创新性。

邮寄

手摇电话

可视电话

移动电话

  印象通信展,从1G到5G的发展见证。展区陈列着从磁石电话到智能手机等不同通讯阶段的通信设备,以直接明了的产品展陈将到场领导及用户代入回忆感慨的同时,穿插电信服务理念的变迁与发展。

  不管是手摇电话的年代,还是如今如火如荼的5G热潮,电信一直勇担央企职责,走在改革助推前沿,惠民利民重发展。

  时光生活馆,三大件到指间锁的岁月变迁。80至90不同年代的生活工具,如缝纫机、老电视等具有岁月记忆的家居摆件均可合影留念。

  期间穿插时代典型的老电影及电视剧经典镜头的明信片装饰,演绎家庭生活场景随通信发展而变化的同时,吸引到场用户驻足围观,召唤自身感知,观赏中感受生活方式的改变、感慨5G时代的智能创新与发展。

  展区中间的“5G·家”,作为本次活动的展陈重点,是智享轻生活的核心、是现代发展的印迹,更是5G时代下的缩影。

  现场展示的AR博物馆、5G·VR同屏、5G·VR云游戏、智能门铃、天翼看家等技术产品均为到场嘉宾及用户带来飞跃的新奇感受,与此同时,切身直观的感受电信发展5G的雄厚实力与必胜信心,着力将5G·家变为一种轻盈的生活方式,实现全民的智慧新生活快普及。

  智能指引家生活,5G创新选电信。展区彰显“出门用千兆5G,回家用千兆宽带与千兆WiFi”的核心理念,全力宣传“5G·家”产品,将5G与智慧家庭完美结合,实现传统服务到新型生活方式转变的宏伟蓝图,最终使智享轻生活触及全民,共创共享选5G!

关键词:河北电信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