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圆满完成“翼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保障工作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0-10-28 16:43:12
分享:

  近日,为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锻炼网络安全技能、培养网络安全人才,秦皇岛市委网信办精心谋划了“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秦皇岛地区赛。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郑新,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彦斌出席活动并颁奖。秦皇岛电信作为秦皇岛市委网信办指定网络服务提供方,提供技术支撑服务,切实保障活动有序开展。最终不负众望,顺利完成了此次比赛的通信网络保障。

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圆满完成“翼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保障工作获赞誉

  秦皇岛公司对本次活动任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政企部、网运部、宽带中心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秦皇岛地区赛活动通信网络保障方案》,制定了周密的实施计划,紧急部署、落地执行。明确了工作思路,细化了责任分工,要求圆满完成“冀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秦皇岛市地区赛通信网络保障任务。

中国电信秦皇岛公司圆满完成“翼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保障工作获赞誉

  根据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的现场环境,确定专线接入路由,协调利用现有第三方监控资源作为穿接电缆载体,避免活动现场人员线路踩踏。现场安排了两名专业人员进行为期2天的现场布线,调测,提前完成了布线任务。针对开幕当天人员密集存在信号中断隐患的情况,提前安排了1名行业经理作为总保障,2名抢修人员对开幕现场线路进行分段布控,随时应对突发故障,保证及时修复。

  比赛现场持续了一天期间,网络信号平稳,画面清晰流畅,现场感知良好,得到了举办方的肯定,为电信公司送来了感谢信,秦皇岛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央企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港城贡献力量。

关键词:电信,“翼信2020”网络安全技能竞赛保障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