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电信办理业务受阻 营业员耐心帮忙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2020-11-17 10:42:35
分享:

  “暖心服务”是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为用户提供的便捷、温暖、细致化的服务,充分体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听说中国电信网速快,信号稳定,服务细致,今天特意过来办理业务。”11月3日,用户刘女士陪同父亲来到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天鹅路营业厅,当班营业员谢悦琳热情接待,认真询问其使用需求。经过对比,刘女士决定为父亲办理一款橙分期业务。待刘女士确认后,谢悦琳熟练地操作系统进行办理。

谢悦琳为刘女士办理业务

  谢悦琳为刘女士办理业务

  业务办理完成后,刘女士的父亲发现手机无法正常通话,非常气愤,要求立即恢复通话功能,场面顿时陷入尴尬。

  谢悦琳见状,赶忙起身来到老人面前,轻声安抚老人情绪,引导老人到休息区就座,并送上热水。随后,谢悦琳拿出自己的手机借给老人,方便应急使用,老人情绪这才稍稍缓和。老人将自己的手机递给谢悦琳查看原因,经检查,谢悦琳发现该手机是港版苹果手机,需要更改设置,但厅内在场人员均未使用过此版本的手机,大家纷纷出谋划策,最终从网上查到可以通过购买卡贴解决问题。

  谢悦琳协助老人从网上下单,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老人,承诺到货到后为老人提供帮助,确保解决问题。正是谢悦琳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刘女士和父亲一扫之前的不快,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营业员谢悦琳日常营业

  营业员谢悦琳日常营业

  服务源于心,真诚赢信任。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天鹅路营业厅作为公司窗口单位,始终秉承“人民邮电为人心”的初心和使命,为保定市新老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