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1-10 22:15:16
分享:

  为防控新冠疫情蔓延,中国电信保定分公司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满足广大农村市场返乡人员及放假学生的宽带需求,保定公司推出多项举措,将产品服务送至用户身边,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和认可。

  平安乡村,科学防疫。目前,保定已有部分农村区域采取防疫管制措施,村民出入受限,通讯业务办理不便。保定公司为便于村民业务咨询办理,1月7日启动平安乡村走访工作,全体农村支局长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走访各村疫情防控点,演示讲解天翼看家产品功能,2天时间走访防疫点近百个,并开展驻点营销便民服务工作,为村民现场办理宽带受理、通信缴费业务,有效减少人员外出。

  泛渠拓展,驻点服务。针对目前暂未设置关卡的区域,开展村内商超泛渠道建设工作,重点针对低渗区域进行商超补点扩建,同时加入本村商超微信群,快速展开线上宣传工作,持续扩大宣传营销触点,截至目前农村区域已建立合作商超307个。

  整合资源,助工助学。1月7日,保定市教育局要求全市中小学生提前放假,学生上网需求激增,保定公司结合橙分期政策,包装了多档位学子专属礼包,充分满足广大学生家长对高品质宽带的需求,同时有效实现了基础业务的发展。

  保定公司将继续积极部署,为各级政府提供信息化防疫措施,并满足广大群众防疫期间的通讯服务需求,同时以此为契机,与各级政府部门建立良好客情关系,为日后各项业务的推进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电信,助力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