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1 16:45:50
分享:

  2021年新春,疫情来势汹汹,形势依旧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政企部全体党员到海港区东环路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助力港城疫情防控工作。

  一、守望相助,温暖同行

  东环路街道办事处为秦皇岛分公司存量用户,使用我公司集团网及固定电话业务。自抗击疫情工作部署以来,社区人员工作量大幅度增加,加班填写数据报表,流调居民健康情况成为工作常态。在得知社区的真实情况后,秦皇岛分公司政企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看望走访了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工作者,送去方便面、饮料、小面包等物资。

  二、提升效率,共克时艰

  秦皇岛分公司政企部与东环路街道办事处就如何更好地发挥电信信息化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减轻调查压力,共同服务社区抗击疫情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政企部行业经理积极与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对接,一方面为社区人员提供专属通讯优惠政策,另一方面切实落实“中国电信抗疫10大举措”,就天翼云会议、翼填报、来电名片等业务开展合作。

  三、助力社区,志愿服务

  秦皇岛分公司政企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勇于担当,挺身而出,积极为防疫工作做贡献。一方面利用公众号/线上平台等方式,积极宣传防控政策与防护知识,引导社区居民不信谣、不传谣;另一方面,组织人员进行流调登记,争作疫情防控先锋者、服务者、引导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秦皇岛分公司政企部用行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电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