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唐山高开区营销中心成功完成120急救指挥中心网络优化,为生命通道护航

来源: 长城网   2021-01-21 16:14:00
分享:

  唐山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作为城市公共安全和公共卫生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应急医疗保障工作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直接关系到应急医疗处理的效率。

  为提升急救中心的网络安全,优化网络质量,为医患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唐山公司高开区营销中心建维组历时近半年时间成功完成了120急救指挥中心机房标准化割接、网络优化。割接期间,高开区建维组成员不顾疫情风险全部深入到指挥中心,与用户多次沟通,协商、听取用户意见、制定方案、优化数据,最终制定了一套合理有效的网络优化方案。

  其中,120急救指挥中心语音设备的割接尤为重要,建维组争分夺秒在最短的时间保证了“120”生命热线的畅通,且未影响热线接通率。设备割接在不影响急救中心应急医疗保障工作的情况下,把一台救护车派单设备HuaHuan 2000、一台Metro100语音中继、一台瑞斯康达2100-32v用户备用电话、三台瑞斯康达2200设备(用于会议、办公、救护车GPS定位)全部割接到电信公司独立网络柜中。优化后的网络,形成了双路由模式,使应急通信系统更加稳定可靠。割接后的标准化机房设备为急救医疗的指挥和调度,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系统地救治,也更好地服务于病患。

  唐山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特送来表扬信,高度赞扬唐山公司高开区营销中心建维组疫情期间服务不降级、认真负责、为生命通道保驾护航,对唐山电信公司的高质量服务给予肯定和认可。

关键词:电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