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上网本 > 上网本消费导购

三星推出Galaxy Tab S7/S7+配色:还有512GB型号

来源: IT之家   2021-02-07 16:16:31
分享:

  三星在海外市场推出了Galaxy Tab S7/S7+ 蓝色新配色,另外 Galaxy Tab S7+ 将有512GB版可选。

  新款蓝色版本已经在德国上架,之前的配色是黑色、银色和古铜色。512GB 版的 Galaxy Tab S7+ 上市时间暂未确定。

  去年8月份,三星在国内推出了 Galaxy Tab S7平板,S7售价5199元起,S7+ 售价6699元起。

  Tab S7和 S7 Plus 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尺寸,Tab S7的显示屏为11英寸,而 Tab S7 Plus 的显示屏为12.4英寸。Plus 版本采用了 OLED 面板,而 Tab S7则使用了 LCD 面板。为了获得流畅的视觉效果,这两款平板的屏幕都是120Hz。屏幕宽高比为16:10,这使得它们更适合观看视频。

  配置方面,两款平板搭载了高通的 Snapdragon 865 Plus 处理器,内存为6/8GB,闪存当时最高可选256GB。两款机型都有 Wi-Fi 或蜂窝网络版本,支持毫米波和 sub- 6 5G 连接。两款有配以四喇叭音响系统和支持高达45瓦的 USB-C 充电。Tab S7系列搭载三星定制 OneUI 的安卓10系统,还支持三星的 DeX。

关键词:三星Galaxy Tab S7/S7+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