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数码

佳能EOS R1新旗舰曝光:参数逆天!R5甘拜下风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3-16 11:05:34
分享:

  相信大家都记得当佳能首次曝光EOSR5规格时,业界一片哗然,都对其真实程度十分质疑,但它最终证明了自己的确是一款革命性产品。而这次网传的佳能EOSR1相机参数更为逆天!

  传闻称,佳能EOSR1拥有8,500万像素全局快门传感器,能够在全8,500万像素时20张/秒连拍,而2,100万像素的情况下则可以达到疯狂的40张/秒。此外,佳能EOSR1还将拥有最新研发的四核全像素CMOSAF自动对焦,机身五轴防抖最多可提供9档补偿,以及15.5EV+动态范围,最大ISO感光度为160万。

  显然,这些参数实在是太疯狂了,以至于大家都开始怀疑它的真实性。但这并非完全不可能,比如我们知道佳能EOSR1将具有带有QuadPixelAF的全局快门。而且8,500万像素并非凭空出现的,一直以来,传闻已久的高分辨率佳能EOSRS都具有高达9,000万像素的传感器(可能通过像素移位达到30,000万像素)。

  目前大家都在猜测预售价格,大概率为8,500美元左右,约折合人民币5.5万元。如果R1真像传闻所披露的那样,那么真是太令人期待了,希望佳能本次也可以不负众望。

关键词:佳能EOS R1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