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手机 > 手机消费导购

三星Galaxy A82 5G获得蓝牙认证:搭载骁龙855+

来源: IT之家   2021-03-16 15:38:06
分享:

  三星Galaxy A80是一款采用滑动屏幕 + 可翻转摄像头设计的手机,配备48MP主摄以及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深度镜头。其特点为摄像头、闪光灯模组可以翻转至前方,当做前置摄像头使用。据外媒NotebookCheck消息,这款手机的继任者 Galaxy A82于3月9日通过了蓝牙协会 SIG 认证,手机确认支持5G 网络以及蓝牙5.0,代号为 “SM-A826S”。

  ▲ 三星 Galaxy A80

  这款手机的跑分在 Geekbench 泄露。手机确认将搭载骁龙855+ 处理器,预装安卓11内核系统。外媒猜测手机发售时将搭载三星最新的 One UI 3.1系统。此外,这款手机配备6GB 内存起,但其它信息尚未曝光。

  高通骁龙855 + 处理器于2019年发布,采用7nm 制程制造,大核最高频率可达2.96GHz。处理器搭载 X50基带,支持5G 信号以及 Wi-Fi 6。此前 Galaxy A80手机则搭载骁龙730处理器,配备6.7英寸真全面屏,目前已经停售。

关键词:三星Galaxy A82 5G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