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 > 焦点资讯

中国电信井陉分公司荣获井陉县2020年度“诚信单位”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6-08 17:25:31
分享: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企业社会信用水平,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井陉县政府组织开展“诚信单位”评选活动。经过层层评选中国电信井陉分公司被评为井陉县通信行业唯一一家“诚信单位”。2021年5月28日,井陉万瑞福广场县委宣传部及井陉县社会信用办对当选的“十大诚信单位”颁发荣誉牌匾,并在新闻媒体及井陉融媒体进行了报道,向社会展示其诚实守信良好形象。

  明白消费不“套路”。 中国电信井陉分公司推出新老用户同权、严禁擅自开通增值业务、增加收费项目、诱导定制强行扣费等政策,真正做到用户明明白白消费,营造良性发展氛围,依靠优化网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获得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信用创造价值。2021年1月,某单位急需开通155条专线,要求在1月底前全部调试开通。1月5日正突发疫情,小区、乡镇连夜封城,开通时间无法保证。但井陉分公司承诺保证在25日内完工并立即成立了15人的建维装维专项攻坚小组。为了不耽误承诺的装机时限,井陉分公司一方面协调装维建维人员第一时间顺利进入各单位及乡镇府施工;另一方面加班加点的调试乡镇线路,30天的工期仅用了18天的时间全部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

  服务改变生活。中国电信井陉分公司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首先从用户的服务感知上下功夫。疫情期间有两位五保户老人手机扣了480元话费,经过核实是两位老人使用网络产生的费用。中国电信井陉负责人得知情况后自掏腰包拿出500元给老人先缴了话费,两位老人激动的说连声说谢谢。疫情过后,负责人第一时间安排营业厅为留守老人做智能手机应用讲解辅导,从老人如何知道切换数据及无线WIFI,如何通过微信视频通话,如何看抖音、如何看新闻、如何使用智能门铃及看家演示,手把手的教老人使用手机。中国电信井陉分公司组织的敬老智能辅导班真正的在用心为老人服务,认老人真正的体会到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实现服务好不好用户说了算。

  中国电信井陉分公司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树立“讲信用、守纪律”的观念,弘扬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道德和行为规范,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共同建设“信用井陉”,为建党100年献礼。 

关键词:电信,井陉分公司,诚信单位责任编辑:赵君华